少天不爱吃秋葵

会追着少天
一直追
直到世界尽头.

那年夏天(2)

  第二篇啊,接上一篇.

  黄少天趴在飞机的椅子上,突然,喻文州挠了挠他的小黄毛,问:“少天有喜欢的人吗?”

  “啊?没有没有绝对没有没有我还是喜欢队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有点愣,笑着回答。

  这篇文没有CP谢谢,单单纯纯的夏天.

  “今年是MVP,你那枚冠军戒指,都没在手上……怕不是送给喜欢的姑娘了吧?”文州坏笑,打趣的说着。

  “没有没有没有今天去新人训练营看到一个年纪超小的新人他也玩剑客还拿重剑的好从技术来看挺有天赋的然后我坐在身后看他PK太激动不小心把插座给踢坏了他回过头的时候我发现他长的真的好可爱然后我过意不去就把冠军戒指给他戴两天……”

  “少天也关注新人了啊~!”

  “对呀对呀队长你看我多好那从今以后就不加训了好不好好不好???!!”

  “但在少天那么好的份上,那我以后不叫食堂做秋葵了^_^ ”

  “谢谢队长谢谢队长!!!”

  黄少天喝了口飞机餐的牛奶,全身散发着阳光,特别是那枚虎牙,真的,冠军队的MVP就是不一样。

  “老王好像发微博祝贺你了,有看到吗?”喻文州拍了拍少天,问。

  “哈哈哈哈嗝是吗是吗是吗我都快笑傻了他对我恨入骨了吧哈哈哈哈哈哈果然微草王爸爸都是不一样的哈哈哈哈嗝……”黄少天大笑道。

  在明媚的阳光下,一架飞机从天空中划过,在飞机里边,谁也没想到,坐着今年的联盟冠军队。

  黄少天趴在窗沿,只觉得今天和往常不一样,具体什么不一样,他自己也说不出来。或许,是因为他是今年冠军队的MVP吧。

  人生就像前方,一眼望不尽头的戈壁公路,漫长、未知,布满旦夕祸福。或许,还有海市蜃楼,所幸,不是孑然独行。

(完结了啊,那是黄少天的夏天,是蓝雨的夏天)

  

评论(3)

热度(14)